本命:英智
[主吃]CP 除了英受(不逆)、ALL杏
其他雜食不挑,只寫自己喜歡的文跟CP

[零英][ABO]我家的Alpha「每次」易感期就得了被害妄想症 01

★ 朔間零x天祥院英智,零A英O

☆ 搖滾天團團長x演藝圈幕後大佬

★ 大學畢業後半同居狀態

☆ Alpha有易感期易怒&圈禁的私設

★ 前篇[零英][ABO]我家的Omega「又」在發情期把我擋在了門外


* * *

這是個普普通通的一天,就像你我每一天的單純而又忙碌的尋常日子。

對於天祥院財團的娛樂項目總負責人兼財閥董事長的天祥院英智亦然,他從早到晚的行程表可說是排的滿滿,就連吃飯都帶著約談的行程。即便這已經是考慮到他的身體狀況,將工作減量的結果,足可見得身為偶像與經營者兩個身分的工作量。


「天祥院先生,這是財務部呈遞的這個季度的報表,請您過目核閱。」

「這是Fine下半年的活動邀請,已經根據您的要求將不合適的先篩選,並優先將可以帶動夢之咲在校偶像組合的工作依照獲益及口碑條列化──」

「這是……」


今日的忙碌時刻在休息時間的來臨也帶來了喘息的空間,即便不是天祥院英智,大部分的人也需要足夠的休息時間,不到十分鐘所有的各處室主管皆離開了辦公室,天祥院英智的特助們也在晚一點時間後踏進辦公室整理文件。


「整理完之後就先讓我暫時休息一下,午餐前30分鐘內不要讓任何人打擾我。」

「好的,老闆。」


所有特助在整理好所有資料後,皆退出了辦公室,定好了時間提醒後,預備三十分鐘後的工作內容,他們離辦公室也不遠,就在走廊的旁邊。任何人經過走廊都會經過他們的辦公區,然而三十分鐘後,當這些訓練有素的特助來到辦公室,卻發現該在裡頭休息的大老闆人居然不見了!


「聯絡保安⋯⋯」

「調查一下出入核准資料。」

「查到了,是⋯⋯」


(後續移步→走)

评论(16)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與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