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英智
[主吃]CP 除了英受(不逆)、ALL杏
其他雜食不挑,只寫自己喜歡的文跟CP

[嚮哨]流金歲月(Eternal moment) ‧ 17

※ 主線:零英、涉英

※ 副線:泉真

※ 若有其他CP,會打在文章開頭防雷,但不會發TAG

※ 刷個帥氣值

※ 上一篇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三次元的各種悽慘事,我就不提了,希望可以多集中一點運氣讓我繼續維持各種運轉(躺倒

總而言之,明天或後天會有另一篇更新吧XDDDD


* * *

17.


天祥院英智睜開眼,是熟悉的房間布置,明明是溫控的房間,他卻感覺濕熱而不適,在床上坐起身,那異樣的聲響並沒有引起他的注意力,明明是在床上,但他卻像是從水裡撈起來一樣的濡濕,蓬鬆柔軟的金髮貼在臉上,如天空般美麗的眼眸失了神,就像是這具身體失去了魂魄。


『嗚……』


半透明的黃金獵犬從隱蔽處顯現了出來,牠伸出鼻子頂了頂天祥院英智濡濕的手指,卻沒能得到預想中的反饋,就在這時,那鼻子像是聞到了什麼氣息,從床邊奔到了門旁,雖然看起來一般,但這奢華的房間佈滿了抑制器的線路,以至於精神體的牠毫無用武之地,而那扇房門在英智在裡頭的時候,是尋常的人無法在天祥院英智無法允許時進入的,上頭有著非常強悍的生命辨識鎖,得到允許的,只有天祥院英智的青梅竹馬的蓮巳敬人,還有就是日日樹涉。


「Amazing──我親愛的皇帝,令人憐愛的英智啊,歡迎回來。」


走向天祥院英智,日日樹涉伸手把床上發楞的人公主抱了起來,白色宮殿同時連結進天祥院英智的精神領域之內,明明是個嚮導但抱著天祥院英智的日日樹涉誇張的來回晃了晃,又大轉了三四個圈,這手臂的力量對於一般嚮導來說簡直是異類般的存在。


「喔!你濕的就像是從海裡撈起的美人魚呢,走吧,讓清潔人員處理那些髒污,我們去好好梳洗一番吧!」日日樹涉即便沒有任何回應,也依然愉悅的說著,並自然的決定了接下來的事項,「沒事的,再過一下下,人魚公主就會擁有美麗而足以支撐她的雙腿。不著急喔,我親愛的皇帝陛下。」


天祥院英智靠在日日樹涉的身上半瞇著眼,但顯然身體完全放鬆了下來,連呼吸都顯得平穩而綿長。踏進浴室的一瞬間,整個浴室就像是一鍵翻開的折疊式積木,水也依照設定好的溫度傾瀉而出,日日樹涉將天祥院英智放進了碩大浴缸的一角,替他解開了身上被汗浸濕的衣服,他的動作很俐落,就像是這樣的事很稀鬆平常,但被解開衣服的天祥院英智卻微微的臉紅起來。


「喔呀,害羞了嗎?真是稀奇事啊。」


浴室的光線十分明亮,從天祥院英智的眼中看去,被稍稍浸濕的日日樹涉就像是帶著淺淺的光暈,既清爽也十分艷麗。而自己一絲不掛的身體就這麼出現在如此美麗的目光下,讓他一瞬間不自在了些,但也只是短暫的一瞬,很快特殊的藥劑順著洗澡水覆蓋住他整個身體,日日樹涉的精神領域的效果藉由媒介更快的與天祥院英智的精神世界連結。



* * *

「溜掉了呢。」


朔間零閉上了眼,在數次的查探兵營內部之後,無功而返的他心情甚差的嘖了聲,躲在那把特製黑傘下避開了陽光的直接照射,雖然並不是不能照光,但是做為精神領域為無光的暗夜,朔間零對光的適應性總是差了些。


「學長是被甩了嗎?」

「前輩你是不是被甩了啊。」


兩個幾乎長得一模一樣的孩子,披著相似卻不同比例配色的藍與粉色外袍一前一後的跳到朔間零的身邊。分不清是嘲諷多些還是憐憫多些,他們的雙手看起來力道並不足夠,但卻好是穩健的掛在朔間零的肩上。


「哼哼,看來是吾輩逼得太緊了喏,本來以為會是個倔強的孩子,沒想到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朔間學長的眼睛亮晶晶的⋯⋯」

「亮晶晶的好可怕,是想要欺負人的眼神呢。」

「真可怕呢。」

「真是同情那個被前輩看上的人。」

「就是啊。」

「⋯⋯葵雙子唷,去通知阿多尼斯,吾輩可以出發了。」


朔間零喊住了在自己身上一搭一唱的兩個孩子,快速的在他們的額頭各點了一下,只見兩個小朋友同時鬆開了手,各退了幾步揉了揉被點的地方。


「唉,知道啦。」

「真是的,仗著精神力強欺負小朋友。」

「就是。」


雖然開始動身,但葵日向跟葵裕太依然是保持著難以區分彼此的狀態一搭一唱著,時不時交換著彼此的語氣跟動作,讓人耳目繚亂。

朔間零閉上眼,精神領域與朔月的城市設施連結,他默默的掃過了整個城市的狀態,實話說即便是當年最風光絢爛之時,朔月的一切設施在自己眼裡也都與自己無關,他從來沒有費心思在照顧這個以自己為榮耀的領地。


『⋯⋯懶惰,這就是你的原罪,朔間家的零君。』

『你後悔過嗎?就那麼在最初,那樣捨棄了冀望著你的那些人。』


做為自由象徵的朔月,因為誕生了第一嚮導的存在,是當初充滿著最多難以遏止的藥物氾濫與脫序癲狂的城市,只是最強的嚮導之名完全掩蓋了那些,現在的朔月則與當時完全相反,過於嚴苛生活條件與規則,加上被死亡之地常年的襲擊,人口流失、資源不足。明明是如此緊迫的生活環境,但意外的是,現在的朔月卻很安寧。


「唉……」


消極的混亂,無知的安寧。朔間零無法判斷哪一種選擇對世界更好一些,但總歸這兩個選擇都不是最好的。朔間零撐著傘,漫步走向等著他的夥伴,為了後面可能發生的事,他還是得先一步做好準備。


「吾輩可不是這麼容易就被甩掉的。」


英智。



* * *

在審問室裡,蓮巳敬人與杏一對一的談話著,在他的認知裡,這個時候做為他青梅竹馬的天祥院英智並不會關注著都城的一舉一動,也許應該說,其實一直以來對於整個夢之咲的各種配置跟調整,大多都是由自己決定的,天祥院英智最主要的任務,是承擔所有外界的指責與壓力。當然他也清楚有些對他而言稍嫌遙遠的事情,英智並不會告知他,在這些事情上比起自己,那個曾為驅逐對象之一的日日樹涉英智反而更為信任與坦承,不,也許只是因為自己從來不去過問,也不曾去多想,逃避了去了解那個人可能去做什麼自己無法接受的作為。


「蓮巳大人。」

「你所說的這些事情,我可否看作是來自塔的意志?」

「……可以。」杏深吸了口氣,堅定地回答。「塔雖然查到了夢之咲裡有許多極端分子的影子,但就目前我的調查,夢之咲並未成為那些人所圖謀的模樣。」

「……那些人,」蓮巳敬人在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再次開口,「你們稱之為什麼?」

「這也許能做為塔曾經在夢之咲存在過的證明,塔與夢之咲一樣,我們會根據特殊能力或是特別的哨兵嚮導給予代稱,這單純只針對個體而非群體,那些人即便曾經有過塔賦予代號,現在顯然也無法使用了。不過他們還與塔相連時,就已經有屬於他們的特殊稱呼『傳承花火之人』,他們是這麼稱呼自己的——」杏張開口說道,「⋯⋯」



* * *

「普羅米修斯。」


天祥院英智終於恢復了往日般的狀態,他自己穿上了最後一件衣物,沒有與日日樹涉進一步調情的時間跟餘韻了,再者方才在連結液體中,被對方肆意的捉弄了一番,跟某人那時是無法抵抗相比,對於日日樹涉,天祥院英智真是拿這人沒辦法。在接收完所有的資訊之後,天祥院英智快速的腦內統整出可能的答案跟思路。


「做為第一批研究哨兵嚮導的人,他們把自己視為智慧的傳承者,確實也不為過。」

「哦呀,真是一群有趣的傢伙。」

「最開始,我需要他們的智慧幫助我,於是便與他們聯手。」天祥院英智笨拙的扣著自己的衣服上的鈕扣,「但我與他們有著本質上很大的差距。」

「於是你很乾脆地捨棄他們了呢,真是薄情的皇帝陛下。」日日樹涉搖晃著手指,精神體的白鳥與實體的白鴿交錯的飛舞。

「如果可以真不希望涉這樣講我呢,對我來說可是正當的交易。」

「喔呀,失禮了。」


TBC...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與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