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英智
[主吃]CP 除了英受(不逆)、ALL杏
其他雜食不挑,只寫自己喜歡的文跟CP

[零英]男朋友的日常(之一)

★彡 朔間零x天祥院英智
☆彡 原作背景私設
★彡 抽到黑貓英智的還願文
☆彡 前排@Diamond Dust 我還願了

* * *
天祥院英智跟朔間零交往中。

這件會讓所有人嚇得掉毛的事件就這麼如火如荼的傳開了,你問為什麼大家都這麼驚嚇,因為是那個天祥院跟那個朔間啊!那個夢之咲的皇帝跟那個夢之咲的魔王!這就跟大總統跟反叛軍首領在一起是一樣的意思!
然而當事人似乎並不知道這件事已經被揭穿了,兩個人一如平常的相處模式,但畢竟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有些事只要冒出了個頭,就阻止不了週遭人的腦內妄想,明明在學校裡都不見得能夠碰上幾次面,到底什麼時候有了一腿什麼的……是說哪個跟他們比較熟的學生趕快去問問啊!

* * *
紅茶部的部室,兩個八卦當事人正悠哉的在品味著下午茶,總是被紅茶香浸染的部室今天意外地飄著咖啡香氣,被勒令不准吹風的天祥院英智正用嫻熟的手法泡製出一杯清香的黑咖啡,將之放置在對桌的青年身前。

「謝謝、哈啊──」朔間零完全一副剛起床的姿態,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認真說,來紅茶部膽敢跟我要咖啡的好像就只有你。」
「吾輩的榮幸喏,能讓皇帝陛下幫我泡咖啡。」
「……有人說過你臉皮很厚嗎?」
「好像有過一個諾,敢如此評價吾輩的,好像也只有夢之咲的皇帝陛下。」
「你可愛的弟弟不會這樣說嗎?」
「──雖然令人傷心,但是吾輩的弟弟為了遮掩害羞總是會說出更加惡毒的話呢。」
「凜月君的話──確實不難想像呢。」

將果乾放入熱紅茶中浸泡,本來微澀的熱紅茶帶了一股果乾特有的水果香氣,順著茶液滑入舌尖的那一瞬間,甜甜酸酸的果香潤澤了紅茶本來的澀味,顯得更加有餘韻。

「雖然就這麼跟你喝著咖啡聊聊天吾輩也是不反對的,但是天祥院君特意給吾輩傳話,讓吾輩盡盡身為男朋友的義務,總不是就這麼在這裡一整個下午吧?」
「這個嘛,當然不是啊。」天祥院英智這一瞬間像是完全褪去了點那笑裡帶著利刃的姿態,就像隻貓咪般的慵懶而任性,「想讓無所不能的朔間前輩陪我去個地方啊。」
「嗯?」
「不過告訴你地點之前,你得先幫我甩掉我家的那些保鑣,讓我成功翹掉晚宴。」

天祥院英智如今褪去了皇帝的外衣,說話起來不自覺的帶了點撒嬌般的尾音,只怕是他自己都沒有發現。朔間零一開始挺不習慣的,他認識的那個「皇帝」講話總是特別的嚴肅,嚴以律己,肅以待人,微笑時嘴角總不上揚超過三寸,要不是天真爛漫的搞事,就是俾倪天下的傲氣。

「好,吾輩會努力的。」

朔間零比起學校的事情、比起那些偶像的工作,他更擅長的,其實是嬌寵著人,即便是把人給寵壞了也控制不住,比如說他可愛的弟弟,比如說他可愛的情人。

* * *
天祥院英智有著天使般的外貌,然而行為舉止再優雅都不能掩藏住他的性格之認真、行事之冷酷,甚至可稱得上是真正的惡魔,除此之外,極天真極邪惡也是他,一定程度上,朔間零早習慣自家戀人的反差萌,然而還是有些事情是他相對來說無法奉陪的。

例如眼前那將近要半個桌面那麼大的漢堡排。

「我早就想來這裡吃一次看看了。」
「⋯⋯你開心就好。」

純正的安格斯黑牛跟高級和牛一起剁碎成絞肉,在盆子裡浸入了適量的醬油、鹽巴、薑末、酒進行調味跟去腥,慢慢的醃漬入味,然後搓揉直到牛絞肉把味道全都吸了進去,這才撈出來製成巨大的肉餅,用最大的煎鍋慢慢煎透,然後把肉餅撈出來之後,用鍋裡的肉汁進行調味,不夠的部分加入事先燉好的牛骨湯確保醬汁的底味。

焦香四溢的漢堡排上了桌。
然而是讓朔間零不得不膽戰心驚的大胃王等級,他認真的思考這一頓下去,英智會立刻住院的可能性。好險自己只是來作陪的,不然先住院的可能是這邊這個腸胃貧弱的老吸血鬼。

「⋯⋯」那頭的天祥院英智吃的正香,彷彿都要哼起歌來了。

等等,請不要哼Darkness 4好嗎?
你好歹哼你家的Neo Sanctuary。

嘛,算了。

Fin?

评论(4)
热度(3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與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