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英智
[主吃]CP 除了英受(不逆)、ALL杏
其他雜食不挑,只寫自己喜歡的文跟CP

[零英]血的秘密

* 朔間零x天祥院英智
* 來自看過的一個吸血鬼耽美漫畫的梗,本來想推薦找不到名稱了

@Diamond Dust 點心塞一口。

★彡☆彡★彡☆彡★彡☆彡

天祥院英智若是沒事的時候會跑到紅茶部的部室待上一整個下午,有的時候是被迫的,他那個愛操心的幼馴染寧可自己忙成工作狂也不願意分他一點文件,只希望他多一分對這個世間的眷戀。
他確實有眷戀,對這多彩多姿的世界,他沒有一刻不想多停留一回,但有些事即便他再怎麼努力也做不到,這對像他這樣的努力家來說,是多麼殘酷的詞彙。
是的,努力家。
很難想像天祥院英智是這麼定位自己的。

「呼,天祥院君果然在這裡。」

天色還沒暗下來,昏黃之景正是群魔亂舞之刻,然而會來主動尋找自己的魔物僅僅只有一隻而已。更別提是為了自己的血液而來的魔物,即便是他忍不住嬌慣的吸血鬼摯友,也從不曾覬覦過他的血液。

「朔間零君⋯⋯」

眼前因飢餓而顯得特別猙獰的朔間零,與尋常懶散的模樣大相逕庭,在那場精心設計的落敗之後,幾乎再也不曾出現過,然而僅有在此時,他的模樣更像是當初那個高高在上的學生會長,那個眾人高高捧起的三奇人之一的偶像。

「我需要你。」

朔間零的口吻並不是哀求,而是一種魅惑而命令的口吻,然而沒有給天祥院英智拒絕的權利跟反應時間,他已經湊到他的跟前。兩個人相距不過僅有一指寬,明明是為了口腹之慾而來到他的身邊,然而那一雙如藍天般的眼瞳對上若鮮血般豔紅的一雙瞳眸的瞬間,他們已經先選擇了將唇貼於對方的唇上。

「唔⋯⋯」

溫熱的吐息隨著吻慢慢往下,天祥院英智仰起了臉喘了口氣,然後隨著接下來的每一個不受自己控制的步驟,他可能會被進入也有可能不會,但魔王大人喜歡自己動情的模樣,他總是會在自己身寸出之時,發出淺淺的笑聲,並不是鄙視,而是滿足。

「⋯⋯皇帝陛下此時美麗的模樣,只有吾輩可以知曉喏。」

天祥院英智倒在長沙發上任人施為。
這句話本身就可笑並極其荒謬,然而現在的情景正是如此,他從未與朔間零有過任何像是情人的互動,然而主動獻上血的卻是自己,最初看到倒在玫瑰花園裡的朔間零餵食自己的血液是開端。
玫瑰花叢裡的吸血鬼,夢之咲的魔王,美豔的不似凡間的生物,也許是被魅惑了,也許是被勾引了,天祥院英智仍對當時的自己沒有一絲理解。

「⋯⋯今天、不進來?」
「還沒到時間,你還不夠渴求吾輩。」朔間零的獠牙刺入那雪白的大腿肌膚之下,「今日吾輩就只取走你的熱度還有血液。」
「⋯⋯唔、」
「吾輩從未如此著迷於一個人的血液喏,你是第一個,也將會是最後一個。」
「你真是,奇怪⋯⋯想必是個、味覺失調者⋯⋯」
「呵,你才是奇怪,明明是如此美味喏。」




* * *

「您終於開始積極治療了,真是太好了。」
「麻煩你了。」

『英獎的血液全都是藥味,不好喝。』

主動來到醫院覆診的天祥院英智,主動提起了將身體養護的更好的想法。

「因為有人,是這樣的喜歡我。」

『吾輩喜歡你的血液。』

「只為了這樣的秘密。」

病弱的皇帝有著一份難以言喻的驕傲與期望,為了維護一個魔王口腹之慾的愛好。


Fin

⋯⋯⋯⋯

老零本身不愛喝血,只是藉由吸血這個舉動帶給了英智一種微妙的被特殊對待的感覺。然後被渴求著的英智對生命多了一點珍惜感,大概想寫這樣的故事(。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與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