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英智
[主吃]CP 除了英受(不逆)、ALL杏
其他雜食不挑,只寫自己喜歡的文跟CP

[零英]

※ 朔間零x天祥院英智
※ 有私設哨兵、嚮導

* * *
00.
在諾大的、四處綴飾著復古花紋的白色大樓裡,一隻不起眼的松鼠正在疾跑著,在眾人毫無查覺下,可說是毫無阻礙的在一個華美的大廳之中沿著牆角邊跨越一個又一個的房門與走廊。

『⋯⋯向左五公尺,右轉,直行,加速!聽我指令——跳!』

在這精確的指令下,小松鼠縱身一躍穿越了電子牆,就這麼進入了這富麗堂皇的白色宮殿裡的內部。在穿越的一瞬間,原來髒兮兮的小松鼠搖身一變,全身帶著柔軟的白金色,眼珠像是兩顆綠翡翠般的美麗。

『⋯⋯Fine的『白色宮殿』,入侵成功。』


* * *
在這國家的歷史之中,曾經有一段極為混亂的時代,人口販賣、精神藥品氾濫、武器濫用⋯⋯等等,在當時連塔都不願意進入夢之咲幫忙,曾經有過御五家的存在,他們帶著自己的部隊試圖以各自的方式為這個國家帶來短暫的和平。然而這樣零碎的治理並不能有效的解決所有的問題,於是以御五家為主的五個軍部採取了閉門的政策,築起了高牆不讓外頭的人們進入,視人民的苦痛於無物,直到現在的天祥院家主帶著Fine軍部與騎士團團長的月永一同攻入中央,他們討伐了當時的中央政府,成為新一代的聯邦領袖,同時降罪於御五家,將他們貶為「奇人」。
殺伐果斷,政令分明,血與鐵交織的是統一的政治目標,而後御五家戰敗,甚至有人說,日日樹家的天才嚮導日日樹涉為了家族直接歸順了Fine,這才免去了自家的慘烈。
——而這『白色宮殿』正是日日樹涉歸屬Fine的證明,他的精神領域,成為了保護Fine的領袖,保護天祥院英智的地方。

『⋯⋯連接。』

只見小松鼠眨眨眼,就像是直接與宮殿裡的所有聲音連上了線,接著沿著聲音的線路無限深入,終於找到了,那柔軟纖細的聲音。
與很多人的想像不同,那在戰場上殺伐果斷至極,被人稱做「皇帝」的天祥院英智有著如此美麗的聲音。

「喔?」
「⋯⋯塔,向我們展示了善意。」

另一道聲音的主人,他穿著一身紅色軍裝,紅月護衛團團長蓮巳敬人,他與天祥院英智的名字常被掛勾在一起,比起天祥院英智與Fine在戰場上的名聲,蓮巳敬人的紅月更多的是醫療與內政上的成就,民間對於這位護衛團的團長更為熟知,甚至有「要是你不乖就讓蓮巳團長對你說教」這樣用來嚇孩子的話語。

「那又如何呢?」
「英智!」
「這個國家並不需要塔的協助。」
「這個國家也許不需要,但是你──」

突然天祥院英智一個揮手,手裡的短劍就這麼飛了出去,只見蓮巳敬人躲也不躲,短劍掠過耳邊直直的射入了來不及反應的小松鼠體內。在那瞬間,短劍的光沿著松鼠身體的線路一經發散,那藍色格紋的光芒閃爍,然後這小小入侵者就這麼煙消雲散。

「好了,可以好好說話了。」
「受不了,不要扯開話題,英智,你的身體需要塔的援助。」


⋯⋯新坑

评论(10)
热度(13)

© 夢與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