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英智
[主吃]CP 除了英受(不逆)、ALL杏
其他雜食不挑,只寫自己喜歡的文跟CP

[零英]&[ABO]引力與恆軌 05

前篇:01  02   03  04

※ 朔間零x天祥院英智 

※ 有私設的信息素分類設定

※ 雖然ABO沒肉很流氓,但是會有一段時間耍個流氓(。

※ 帶有一部份原作設定以及相關的心得整理


前陣子有點忙,改好了文章但還沒有一一更換上去,後來仔細看過一遍,覺得改動的幅度不大,大概兩到三行而已,所以等我再有空一點再繼續更換作業,先把後面的文章打完XD


* * *

05.

人其實是一個很容易有錯覺的生物,簡單概括這些錯覺的原點,就像是因為「自己」接觸了世界,於是有了像是自己「啟動」了世界這樣的感覺。即便少數人可以理智的抗拒這一份近乎本能的錯覺,雖然其實並不是的。無論哪一個「自己」誕生或消逝,這個世界始終存在,它不屬於任何人,也沒有人可以真正接觸它,也當然,沒有人可以啟動它。

然而,另一個方面來說,因為我們都只活在自己人生——這個世界裡,所以覺得自己就是世界最重要的人物,這也不算錯誤,也無需嘲笑,無論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人,都會有這樣的錯覺,這樣的願望其實是強大的,比為了別人去做什麼,為了自己去行動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所以英智才會去利用它,利用這個可悲的錯覺。讓這些錯覺不斷地堆疊、累積⋯⋯直到它足以,讓一個人比神還要可怕。這是由敬人所撰寫的一個極度光輝燦爛的故事,正因為敬人是這樣溫柔的人,於是劇本才會如此美好,然而不能再讓這個劇本在結局前又被破壞,天祥院英智作為主角,他不能容許有任何破壞結局的變數。


「⋯⋯你是不是太勉強自己了?」


天祥院英智睜開了眼,他不知道自己已經昏迷了多久,眼前的人是自己的同班同學,也是為了能讓這個計畫可以成功而被自己拉攏的青葉。


「還、好吧。」

「聲音很虛弱啊⋯⋯你的測量器應該已經瀕臨危險值了吧,怎麼都沒有人來呢?」

「你⋯⋯不是想討人厭才講這些的吧,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去醫院。」

「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單純擔心你。好吧好吧,你一個人先好好休息吧⋯⋯」


也許是因為多少是明擺著利用了這個人,英智忍不住會難以適應他時不時的一些關心,那對自己來說是一件很難就這麼簡單接受的感情,時不時青葉那像是帶著點厚度的信息素會溢出來,帶著一種臣服於自己的柔軟,纏人而難以擊潰,明明同為Omega,自己卻總有種窒息的感覺。


「嗯⋯⋯知道了。」


其實有時候,他總覺得自己被期待成為的樣子,就像是青葉那般柔軟而纏人,帶著大義進而劈荊斬棘,然而本質上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他是個陰鬱的膽小鬼,他只是想要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然而這是不可能做到的——至少以現在來說。

天祥院英智閉上了眼睛,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在劇情盛大開幕前⋯⋯之後可能沒有時間休息的覺悟,讓他迅速的沈入了睡夢中。

那是個深深的夢、深深的⋯⋯


被吞掉了QQ,移動安全的地方:點擊


TBC...


我明明沒有寫到什麼香豔刺激的東西啊=__=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與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