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英智
[主吃]CP 除了英受(不逆)、ALL杏
其他雜食不挑,只寫自己喜歡的文跟CP

[泉真]自我中心 01

※ 瀨名泉x游木真

※ 大寫耍流氓的ABO

※ 阿真O,泉哥未分化

※ 沿用零英ABO私設,Alpaha、Omega完全發育後,一定程度可控制自己的信息素,用於影響他人情緒,但不會導向發情。

※ 就想寫個你害我動心了,結果你自己沒動心的故事(。

更新不固定。

本來想一發完,然而沒成功(

* * *   

01.

瀨名泉在成為夢之咲著名的校園偶像之前,就是平面模特圈相當有名氣的模特了,而且脾氣眾所周知的大,但是大體而言還算是好評如潮,無論是多麼麻煩的工作需求,瀨名泉都能精確的完成要求,即便是業界最難搞的攝影大師都跟瀨名泉意外的感情不錯。雖然兩個人在公開場合時常爭執美學跟畫面,總讓人感覺好像天敵還是仇人般的可怕。


「就跟你說那個角度太緊繃了!超煩人的。」

「這個角度才是最重要的關鍵啊,你看這個神情跟身軀的比例,氣氛完美結合了情景!」

「你啊!超煩人,我做不就得了嘛!」


即便是這麼趾高氣昂的瀨名泉,也有一個跟其他人比起來相對來說弱勢的地方,就是他已經十二歲了,卻還是沒有分化,是的,這是一個非常弔詭的事,照理來說Alpha會是三種分化中最早顯現初期症狀的,然而瀨名泉明明是會成為Alpha的體質,卻沒有在適當的時機分化,對於一個成長期的孩子來說,這顯然影響了他些許的發育。對瀨名泉來說,身高這件事對他來說是挺在意的,但至於其他的那些嬉笑嘲諷對他來說倒是一點也入不了他的耳朵,即便他沒有分化,他的照片也依然是最好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正因為他沒有分化的關係,所以不會有其限制。



* * *

「⋯⋯泉哥哥,這裡,這樣對嗎?」


瀨名泉是如此高傲的態度,然而卻對一個剛入門的少年特別柔軟到不可思議的程度,這個孩子不是名門子弟,家庭出身甚至算不上富有,雙親都長得還可以,然而這孩子卻出奇的漂亮,雖然還沒到分化期,但是身上已經隱隱散發著淺淺的香氣,無論是作為Alpha還是做為Omega都相當令人期待。


「對,對對,游君真是聰明的孩子,來跟著哥哥再做一次。」

「欸?是,我知道了。」


游木真。這是這個孩子的名字,娃娃般精雕細琢的容貌,一雙翡翠般的雙眼,連瀨名泉這個從小就被捧在手掌心上,看盡一切好東西的少年,都忍不住露出了喜愛的神情,這本是他避免顯露出來的情緒,但「游君」的存在,讓瀨名泉難以自控,就像是命中註定,他必須對他好一般。


「對對,這樣就行了,這樣的游君最可愛了。」

「嗚、泉哥哥,不要揉我的臉。」


游木真從瀨名泉的十指下逃了開來,在從瀨名泉這裡學會了明天要參與拍攝的技巧之後,按照過去,他應該要趕快逃開才是,像以前那樣,但是他最近越來越覺得罪惡感了,尤其是跟「泉哥哥」在一起的時候。游木真其實多少是能感覺到的,自己這張臉對於他人的影響力,他是個很笨、做事不得要領的人,所以藉著大家都衝著他這張臉,盡可能的謀求他人的援助。

——就如同他找上了瀨名泉的那時候。

跟身體的不得要領不同,他腦袋意外的很聰明,他善於收集情報,即便大部分來自直覺,幾乎是第一眼就辨認出瀨名泉是整個團體裡,最能夠幫助自己的人,也同時發現了瀨名泉對自己的那一份莫名的好感。


「⋯⋯泉哥哥,那,我先回家了。」

「跟媽媽一起回去,路上別跟陌生人說話哦!」

「是的,我知道了。」

「回家之後不要偷吃零食喔。」

「唔,好。」

「游君。」

「知、知道了,不會偷吃的。」


在遇上瀨名泉之前,游木真的愚鈍一旦暴露,周遭的關係都會變得相對疏離,畢竟誰都不想跟扯後腿的人來往,他本以為那次也一樣,瀨名泉會在發現自己被騙了之後,對自己很兇,甚至對自己冷嘲熱諷,然而事實卻不是這樣,瀨名泉開始拉著自己一遍遍的練習,甚至在攝影的過程中幫助自己放鬆,盡全力的輔助自己,之後即便不是跟瀨名泉一起合作,「泉哥哥」也會突然跑來幫助自己像這樣練習,提點重點跟注意的部分。

這讓人特別的有罪惡感,至少對於游木真來說,他很清楚自己是在竊取瀨名泉長久以來的模特經驗。即便他僅只有十歲,他也是能明白的,因為方才就說過了,他一直都是很聰明的。


「泉哥哥,掰掰。」

「游君晚安。」


狡猾,而又愚笨的孩子。

僅只是有著一張突出的臉,就能得到這樣可遇不可求的機運,游木真自己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然而該怎麼改變這個狀態,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 * *

瀨名泉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他很早就知道自己這樣的處世方式遲早有一天會造成周遭的人很大的反彈,然而自己並不是特別在乎,一方面是因為他的家世,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本身也做到令人無話可說。

然而他卻沒有想過有一天他會遇上游木真。

那是一個怯生生的美麗少年,就像一尊精緻的藝術品,但是更加地令人憐愛,瀨名泉很喜歡這個孩子,喜愛到有點自己很難控制自己的行動,不自覺地顯露出了一種卑微奉獻的姿態。


「唉──」


雖然是連自己都有點厭惡的──過度親暱的舉動,但是因為是孩子,所以很少人感覺有什麼不妥,瀨名泉自己也不想去改變,然而他自己是知道的,他越是親近游木真,那個孩子會越是被孤立。

不過這有什麼呢?

這也沒什麼吧。


「明天──游君不知道、會不會太緊張?」


這時候的瀨名泉再怎麼樣,也都只是個十二歲的孩子,他不會明白每一個都是個別不同的個體,每一個人都不是一樣的。他生來就可以承受住的壓力,不代表別人也可以。

最重要的是,不代表「游君」可以。



TBC...

下集預告:

在游木真進入夢之咲努力進修成為偶像之前,他曾經是一個小有名氣的童星模特,那段時間的作品,對某些人來說還算是炙手可熱的收藏品。在他開始可說是大紅的時候,突然間他開始拒接了工作,簡單的說,他將手上的工作完成了之後,逃也似的離開了模特圈。

很多的謠傳,比如說他得罪了攝影師、比如說他冒犯了某某財閥的老闆,或是身陷某些事件,但裡面有一個最讓人覺得有趣卻又覺得似乎有些小但很多人挺喜歡說嘴的原因,他為了某個人分化成了Omega,但是卻失戀了。


‧‧‧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與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